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趣的“齊天大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齊天大聖”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編童話故事(有趣的“齊天大聖”)

  傳說中的齊天大聖就是神通廣大的孫悟空。自此孫悟空跟隨唐僧取經回來,孫悟空就自由自在的到處遊玩。

  有一天,孫悟空來到了太上老君家中,只見老君在拿着一本書讀一讀,孫悟空不明白,就走上前去,問道:“老君,你現在在幹什麼,你講的話我一句都聽不懂。”老君說:“前幾天玉帝下令道命令,天上的神仙都要到國外去學習,和洋人交流,難道你大聖不知道?"孫悟空搖搖頭,樣子傻乎乎的。老君又說:“要是你大聖爺不相信,就到別的神仙那瞧瞧。

  孫悟空飛走了,他先來到三太子這兒,果然三太子也在背誦英語,三太子看見了孫悟空,說:“大聖爺,你怎麼來了?”孫悟空理都不理他,就一溜煙飛走了,他又飛 到二郎神這兒,看到二郎神也在練習英語,他默默地聽呀聽,過一會,他又飛走了……

  孫悟空就這樣飛到了好多神仙家裡,看到他們都在學習英語,這下他才死了考察的心,自己也飛累了。於是,他又重新飛到太上老君家,連忙對老君說:“你說的果然是真,太上老君你就教教俺老孫吧!”太上老君一聽吃驚地說:“你老孫應該找個好仙家教吧?我行不行呀?”孫悟空說:“你就發發慈悲,教教俺老孫吧!”太上老君說:“不行不行,我教不好."孫悟空又求救說:“你教吧!我會學好的”太上老君經不住老孫的求救,只好答應了。經過漫長的學習,孫悟空終於學會了。等到玉帝下令的時候,孫悟空和其他仙人都已經學會了。他們到了國外與洋人交流講話可順暢了,他們玩的很開心。

  孫悟空你真棒,你是我的偶像。

  作者:五年級學生賀湘粵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齊天大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齊天大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