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書中的發現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中的發現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讀書中的發現 

  讀書能帶你進入一個神奇而美妙的世界。 

  一本好書,蘊涵著豐富的知識和美好的情感。閱讀一本好書,就是跨越時間和空間,同睿智而高尚的人對話,這是多美妙的事情!古今中外有成就的人都喜歡讀書,善於從書中涉取營養,而走上成功的道路。 

  學了〈〈竊讀記〉〉這篇文章告訴我們要多讀書,讀懂書,只有多讀書,心中才會有知識。這時我總能想起一句話:“一日無書,百事荒蕪。”這句話的含義是:“讀書要持之以恆,一日不可荒蕪了書。”〈〈 小苗與大樹的對話。〉〉這篇文章我知道了:“要把文章寫好,最可靠的還是多看書。”這句話我引用了一句名言:“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這句話的含義是:“大量閱讀文章,寫作水平才能提高。”{走遍天下書為侶}講的是你喜愛的書就是一盒百寶箱,也是一位才高八斗的老師。〈〈我的“生長果”〉〉告訴了我們:“書籍是全世界的營養品。”還告訴了我們讀書的方法:“作文構思要別出心裁,落筆也要有點與種不同。作文要寫真實情感,作文練習,要學習借鑒和模仿,但是真正打動人心的東西,應該是自己嘔心的創做。 

  最後,我要告訴大家:“讀書要專心。寫作就要自己盡情想象。這樣,你就是未來的大師。

您正在瀏覽: 讀書中的發現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中的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