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夜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搖曳的燈光里,我總是依偎在外婆的懷中,睜着眼睛看着夜空出神。邊看邊聽外婆講故事,或許是翩翩起舞的嫦娥,或許是美麗可愛的玉兔,或許是勤勤懇懇的牛郎,或許……。那時,我總以為空中一顆顆閃爍的星星,代表着一個個純潔善良的人,星星若明若暗,彷彿在向我打招呼,我便也沖它們笑笑,然後輕輕地問:“你什麼名字?”星星卻仍在閃爍,沒有做任何回答。我疑惑了,扭轉頭問外婆:“星星為什麼不回答我的問題呢?”“它們該回家睡覺了”外婆意味深長地說。說完,便抱着我回了屋子,拉滅了院子里的燈,“星星回家了,小寶寶也該睡覺了。”外婆總這樣說。 

 記得有一次,我和小夥伴們去十八垛玩,我們圍坐在院子里,昂頭看星星。那裡的天空一碧如洗,像一顆剛擦拭過的藍寶石,星星就鑲嵌在上面,顯得那般晶瑩、璀璨。月亮呢?正躲在山脊那裡,笑彎了腰,為天空憑添了一絲嫵媚。 

 還記得那年中秋,我和爸爸去賞月,我們來到一塊空曠的野地,正東方,一輪皎潔的明月掛在空中,那麼明亮、那麼親切,我被她深深地陶醉了。望着她,我彷彿看到了姿態優雅的嫦娥在翩翩起舞,看到了小巧可愛的玉兔在嬉戲玩耍。這時,下起了小雨,雨水均勻地拍打着曠野上的花草樹木,明月也在雨水的沖刷中顯得更加純潔、美麗。我站了很久很久,當我發覺時,已經被雨水淋的渾身濕透了。 

 夜空,在我看來是一個神奇而又充滿夢幻色彩的世界,它載着我的歡笑和夢想行駛在人生的航道上。

您正在瀏覽: 夜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