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夏天的星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的星空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那絢麗的彩霞,喜歡那七色的彩虹,還喜歡那婆娑的輕霧,但我最喜歡的還是那浩瀚的星空。 

  夜幕剛剛降臨,夜空的深藍把絢麗的晚霞輕輕地抹去,那顆閃亮的啟明星就如一粒不知被哪個粗心的主人遺落的珍珠一樣,悄悄地掉出來了。漸漸地,天空越來越黑,而星星們也像黑暗中陸續亮起的明燈般一顆顆出現了。它們看得我眼花繚亂,這讓我不由得想起了兒時常唱的兒歌:“一閃一閃亮晶晶,滿天都是小星星……”星星越來越清晰,它們像一隻只小燈籠掛在夜空中,又像一個個明亮的眼睛,還像一顆顆閃閃的水晶……看着看着,突然發現誰家的勺子飛到天上了,哦,那是北斗七星。哎,天上怎麼有一頭老黃牛?喔,那是金牛座呀!那邊有一隻展翅欲飛的天鵝,那是天鵝座;這邊又有兩條似乎剛從水中躍出的魚兒,那是雙魚座;那裡又發現了一個正張弓搭箭,就像要把那邊的天鵝射下來的人,那是射手座。還有很多很多奇妙的星座,像天蠍座、獅子座、天秤座…… 

  夏天的星空神奇美妙,還充滿着無窮奧秘,所以,我才會對這神秘奇妙的星空情有獨鍾。 

指導老師:吳少華

您正在瀏覽: 夏天的星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的星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