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留學歸來》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留學歸來》有感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讀《留學歸來》有感 標籤:留學作文 歸來作文 歸來吧作文 王者歸來作文

  《留學歸來》講述的是九十三位留學生,在世界各地學習知識,得到了豐厚的回報,但是,在外國強大的利潤高薪與豐厚的資源讓他們留下的時候,而他們卻執意要回國,把學到的一切回報祖國,這是一種多麼崇高的精神啊!在那個年代,擁有豐厚的薪水與足夠的物資是多少人渴望的事情啊!可是,條件並沒有改變這九十三位留學生的本性,他們時刻牢記着,我是中國人!我要讓我的祖國強大起來!我要讓我的祖國成為一條巨龍,永不被欺壓!

  是啊!如果人人都能為祖國着想,我們的祖國也可以變得強大、變得美麗。而這九十三位留學生就是我們的典範,他們不會忘記自己祖國還在受苦的人們,他們不會忘記祖國還在戰爭!他們下定決心,把學到的知識換位祖國的力量!終有一天,祖國那緩緩上升的五星紅旗,將成為他們與我們的驕傲!我們自豪,我是中國人!

  在戰爭時期,有許多進口貨來到我們的祖國,可是,大家寧願餓死,也堅決抵制進口貨,但是有些人卻在琳琅滿目的食物的誘惑下,當了叛國賊,在你們當外國人走狗的時候,有關注過千千萬萬災難人民的感受嗎?在你們為日本人點頭哈腰的時刻,有關心過祖國的心情嗎?你們為了不被餓死,拋棄了中國人榮譽的名稱,寧願背井離鄉,換上外國人的稱號?你放棄了養育了你多年的母親,投向了殘殺你親人仇人的懷抱?你能對得起養育你的母親,哺育你長大成人的祖國?

  現在,在街頭上,也可以看到許許多多的外國產品,但我堅信有一日,我們祖國的產品也會登上流向外國的貨輪,開往外國方向的飛機!

  讀了《留學歸來》我懂得了:應該時刻點擊着祖國,無論你在哪兒,都應該愛國、為國,把自己學到的一切的一切來報答祖國對你多年的養育之恩。

您正在瀏覽: 讀《留學歸來》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留學歸來》有感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