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班級糗事串串燒(5)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級糗事串串燒(5)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班級糗事串串燒(5) 標籤:串燒作文 串串香作文 糗事作文 一件糗事作文

上個星期某一天,可謂我班同學歡喜之日,糗事連連不斷,欲知後事,請各位聽我小女子慢慢道來吧! 

  吾班正在上數學課,場面異常緊張,都在為那幾道數學題而努力奮鬥着,我發現,有些認真同學臉上還凝結着晶瑩的汗珠呢!哎!學習學習,快把學生鍛煉成“開荒牛”啦!小女子正在埋怨上天的不公平,只聽“調皮蛋”小李子漫不經心地大喊:“老師,要不要馬算呀?”班裡沉默片刻,哄堂大笑,小李子二丈摸不着腦袋,原來,粗心的小李子吧“演算”兩個字看成“馬算”,鬧得班裡同學臉上樂得像開了一朵花,老師也無奈地搖了搖頭,小李子滿臉通紅,一副很無辜的樣子。 

  班裡氣氛逐漸平靜下來,老師也開始細細講課,同學們也全神貫注的聽,突然,“開心鬼”真來我們班了!吾數學老師嘴巴不聽話了,脫口而出:“黃魷魚,請你來回答這道題!”同學們又開始大笑了,有的拍着桌子,有的笑的直咳嗽,還有的笑出了眼淚。老師把“黃鑫榮”叫成了“黃魷魚”,怎麼不讓我們開懷大笑?哎!“受害者”滿臉不解,我甚至還聽到劉家和取笑道:“老兄,啥時候被炒魷魚啦?!” 

  “叮鈴鈴”下課了!我們班還沉浸在歡樂之中,總之,小女子一句話總結:“我們班,真牛!” 

  預知後事如何,請聽下回分解!

您正在瀏覽: 班級糗事串串燒(5)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級糗事串串燒(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