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幽默姐姐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幽默姐姐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幽默姐姐

  我的姐姐今天18,她高高的,鼻子不大不小,嘴巴小,頭髮長。她的性格很幽默,一句話就能把我們逗得哈哈大笑。

  

  今天,我的姐姐從學校里放假了,我早上6點左右起床了,出了村子去車站等姐姐,我娘在我走之前告訴了我姐姐坐哪一輛車,姐姐是在城裡廊坊上學,舞蹈、學習,樣樣都好,可我不行,學習不好,看老師說我的作文表達能力好,我試試發表。

  還沒到了車站,我看到姐姐坐的那班車剛剛到站,而姐姐正在車門口那,我心中大喜:“哈哈,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工夫”,於是我拼了名的往前沖,到了那,呀?咋回事,姐呢?完了,完了,把姐給丟了,這是我後背有人一拍,扭頭一看,哇丫丫,姐姐,我驚訝的和不上口,咋地了,弟,姐姐問。哎呀,姐,你不是超人的化身吧?咋這快呢?哈哈哈,我要是超人的化身,那咋沒妖怪吶?哈哈。

  今天,咱爹娘不在家,我去洗衣服,你做作業啊,姐姐說,Waht?我故意裝作聽不見,這樣幾次之後,姐姐發脾氣了,我叫你去寫作業,OK?我嚇得連忙:“OK,OK,心想就不寫,咋地。於是我到自己房間,把電視音量消除,大看起電視來,姐每隔幾分鐘就問:“弟,你在幹啥子呢”?我就回她一句:“我在寫作業呢。心想:“我在幹啥子呢?我在看電視呢,哈哈。”過了一會我看外面的姐姐在幹啥子,噢,原來在坑邊洗衣服啊。突然,姐姐掉了下去,我心想姐小時候不肯學游泳,糟了,我大喊:“姐,我來救你”,說著跑出外面,跳入河中,可姐姐的身高在1.76以上啊,那大塊頭我咋拉的動呢?幸虧這時我爹回來了,把我和姐救了上來,我哭着和躺在地上的姐說:“姐,你沒事吧?”但姐姐漫漫睜開了看了眼睛說:“弟,你剛才就我的時候好像個大蛤蟆啊。”我尷尬的說:“ 我可憐的姐啊,啥時了你咋這麼幽默”……

您正在瀏覽: 幽默姐姐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幽默姐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