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永恆的友誼(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恆的友誼(八)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喂,福根,我……” 

  “你什麼?你不是跟我絕交了嗎?”福根冷冷地說。 

  “我,我,對不起,我錯了!我只是一時的衝動,算了吧!”安慶兒請求。 

  “你是讓我原諒你嗎?這,我得想想,不過等下的‘排雷’行動我們一定要加油呀,因為這與我們是不是朋友沒關係”福根的語氣緩和了許多。 

  “謝謝,那我們現在計劃一下‘排雷’的位置和我們合作的方法?”“OK!”安慶兒調皮地說道。 

  “當然,因為我跑得比你快,所以我來做運輸‘地雷’的工作,你心比較細,你來排雷吧?”福根已經恢復了正常語調。 

  “很好,我同意,就這樣定了!”安慶兒答道。 

  “預備,開始!”王老師一聲令下,所有的同學都活動起來,東找找,西瞧瞧,安慶兒更是敏捷,因為剛才得到了友情的力量!(雖然剛才表面上福根說我得想想,其實他在聽到安慶兒道歉的時候,在心裡早就原諒安慶兒了!安慶兒也隱隱約約感覺到了這一點,才會更加敏捷的!) 

  緊張、刺激的“排雷”活動很快就結束了,安慶兒和福根這一組已102分的成績奪得了第一名!王老師也按照約定,給了他倆一份特殊的禮物,他們倆打開禮物盒,不禁流出淚水來……

  *********福根日記***********

  5月19日

  晴

  星期四

  我與安慶兒之間發生了太多太多的事情,讓我感慨萬端呀!

  *********安慶兒日記**********

  5月19日

  晴  星期四

  那個禮物盒裡的禮物,我永遠也不會忘記,因為那裡面珍藏着我與福根的友誼。

  (禮物盒裡放的是什麼東西呢?如果你們想到了,就在評論中寫出來吧!當然,謎底下集會揭曉。)

您正在瀏覽: 永恆的友誼(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恆的友誼(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