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發生在學校里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生在學校里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這天中午,我來到教室,開始寫老師布置的作業,不一會兒,字寫錯了,我開始翻找着書包找修改帶,可我找了很久,也沒有找到它的蹤影,沒辦法,我只得向同桌借。

  一放學,我正在整理書包,有兩位同學飛快地向我跑來,說我的修改帶被一位叫儷文的同班同學拿去了,我便去問她,她果然從書包里拿出一盒和我失蹤的一模一樣的修改帶,我想,這下總算找到了,可她說這盒修改帶是她姐姐給她的,在幾番爭吵下,我放棄了。當我準備走時,她生氣地扔下修改帶,說:“你說這是你的吧,還給你。”說著就走了,碰巧同桌走過來,說:“我們去跟老師說。”我點了點頭。

  來到辦公室,我們跟老師說了詳細情況,儷文也進來了,老師便去問儷文的姐姐,回來后,我發現老師的眼睛一直盯着我,我疑惑了,修改帶殼上的貼紙雖已經被撕去,但那痕迹還清晰可辨,難道會錯?

  第二天,我來到學校,被老師叫去,老師說:“這件事已經調查清楚了,這個修改帶是你的,下次小心,別再這樣了。”說著,就把修改帶還給了我。

  我走出辦公室,心裡卻想着:她家又不窮,為何要來偷呢?這大概是品行有問題吧。儷文,你什麼時候才能懂得“勿以惡小而為之”啊!

  廣東汕頭潮陽區塘圍小學五年級:櫻樹下甜甜的淚

您正在瀏覽: 發生在學校里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生在學校里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