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北京自然博物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京自然博物館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日,我和媽媽要去北京自然博物館。因為去參觀,所以我異常興奮。天還沒亮,我就在床上翻來覆去,媽媽只好讓我提前做好準備。終於熬到了起床時間,我們就坐車來到了位於天橋的北京自然博物館。

  北京自然博物館又分為動物世界、昆蟲世界和恐龍公園等展區。我們先來到了動物世界。動物世界中最引人矚目的是的中間一座老虎標本,虎虎生威,讓人心中生起了一種莫名的敬畏感。我不經意間的抬了一下頭,嚇了一跳。頭頂竟然懸挂着一條鯊魚。這時,媽媽的聲音響起:“來,站在那,拍個照。”我走了過去。這時,身體突然往後一斜,要往後倒,糟了,我再心中暗叫,後面可是濕漉漉的泥土呀,如果碰到了,我的褲子就不能穿了。可是,坐上后,沒一點感覺,我用手碰了碰,竟然是假的,害我虛驚一場。做的好真啊,就是眼力再好的人,也休想看出來。再入近昆蟲世界,發現這裡的昆蟲可真不少。昆蟲世界中的標本足有上百種,像蝗蟲、甲蟲、蜜蜂……最後的恐龍公園,這些恐龍化石,最長的達到了37米之多。這些恐龍,或站立,或仰天長嘯,走入這裡,彷彿進入了恐龍世界。

  還沒有看夠,回去的時間就到了,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博物館,踏上了回家之路。路上,我仍然沉浸在遊覽的回憶中。

  北京育才學校五年級:周嘉慶

您正在瀏覽: 北京自然博物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京自然博物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