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糗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糗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別人眼裡我的大媽媽是天生麗質,在我看來與其說她是天生麗質,還不如說她愛臭美。瞧瞧,她那模樣簡直能和妖姬媲美呢!每天早晨,剛剛起床,大媽媽便開始製作“假面具”:她先往長着雀斑的臉上狂刷“石灰粉”(打粉底),再用眉筆小心翼翼地畫起了眉毛,畫眉可是她最不拿手的環節,一會兒畫得太粗了,一會兒畫得太斜了,一會兒……此刻,她是畫了又擦,擦了又畫,忙得不亦樂乎,經過一番大掃除,大修復,她那彎彎的柳葉眉總算大功告成。接着第二道工序開始了,畫眼線我可替她捏了一把汗,這會兒她還真畫得有模有樣,不像我想像中的大熊貓,反而把兩個眼睛畫得水汪汪,活脫脫一雙狐狸眼,臨了還不忘在”假面具“上刷兩塊”猴子屁股“(腮紅)。

  大媽媽又開始在着裝上下功夫:”哎喲!這件太顯胖,不行。””大媽媽,還行你本就大美女一個。“我無事獻殷勤。“哎喲!這件太淑女不襯我這張娃娃臉,還不行。”大媽媽一臉的不滿意。

  “美人就是美人,高標準高要求。”我繼續溜須拍馬。“青青,這套不錯了噢!”瞧她驕傲樣。“還真不錯,標緻,我說的是真的。”我從頭到腳給她認真打量了一番。此刻,大媽媽把嘴巴笑成了o形,順便還來了段模特走秀。

  咋眼一看,大媽媽臉上的小麻雀斑飛走了,身上的“救身圈”也漂走了。經過“打磨”·“拋光”·“整形”,一個準美人總於新鮮出爐了。365天,天天有新鮮事,天天有糗事,天天也講不完。

  浙江寧波餘姚市東風小學502班五年級:王?|青

您正在瀏覽: 糗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糗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