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自然博物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自然博物館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們首先來到了動物骨骼展廳,一幅巨大的骨骼就展現在了我的眼前,“哇!好大啊!”我不禁暗自感嘆。原來這是一幅藍鯨骨骼,長足有20多米,非常壯觀,聽爸爸講,它是目前地球上最大的動物,生活在藍色的海洋中。在這裡,我還看到了遠古時期的恐龍骨骼和黃河象骨骼,它們的個子高大威猛,足有動物園裡大象的兩到三倍,爸爸說它們原本生活在遠古時期,主宰着整個地球,由於地球環境的惡劣變化,它們慢慢地全都絕跡了。聽了爸爸的話,我感到很傷心,我想我們真的應該好好珍惜現在的動物,用心地去愛護它們,和它們和睦相處,它們也一定給會給咱們人類帶來意想不到的驚喜。 

  接着我們來到了森林之夜,這裡的燈全部關閉了,整個園區漆黑一片,遠處動物的眼睛在黑暗中發出綠色的光,並不時傳來獅吼聲、虎嘯聲、貓頭鷹的啼叫聲和其他動物的怪叫聲,就好比將自己置身在深夜的森林中,四周被緊張危險的氣氛所籠罩,讓人感到膽戰心驚、好可怕啊!我想只有勇敢的小朋友才能來這裡體會夜晚的動物王國。 

  最後我和爸爸來到了探索角,這裡是鍛煉小朋友們自己動手製作小禮品的樂園,有好多的小朋友都正在這裡用心地製作自己想要的東西。再過幾天就是媽媽的生日了,媽媽屬狗,我決定給媽媽製作一個精美的小狗香皂作為生日禮物。說干就干,在管理員叔叔的幫助下,從原料切割、粉碎、進微波爐熔化、填加顏色溶劑、灌入模具,我都認認真真、精心製作,要知道這可是送給媽媽的禮物啊!經過最後10分鐘的冰箱凝固處理,我那件淘氣可愛而又格外精緻的小狗香皂終於出來了,天藍色的小狗在陽光的照耀下晶瑩剔透,就象一塊藍寶石,小狗翹着鼻樑,一對水汪汪的大眼睛炯炯有神,可愛極了。我想媽媽一定會非常喜歡。 

  一天的參觀和遊覽結束了,我帶着知識的收穫、懷着成功的喜悅,拿着自己的作品同爸爸一道開心地踏上了回家的途中。

您正在瀏覽: 游自然博物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自然博物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