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清晨美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晨美景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鈴鈴鈴!”這煩人的鬧鐘又響起來,我只好慢慢地爬下床.不過,在幾天的期末考後,煩人地鬧鐘也可以休息休息了. 昨天鬧鐘忘記調了,才6點就鬧了.這時天還是黑着的,這時也是“傳說”說中一天最冷的時候.我洗漱完就開始吃飯了. 吃完飯,我便背着書包上學去了,這時,露珠還在葉片上翩翩起舞,浸得葉子便得更加綠了.我又慢慢走着.不知不覺,一束陽光照射在我臉上.這時候的太陽還不是特別亮,我遠遠望去,一個紅紅的小腦袋從小山上邊探出了頭,是那麼鮮艷而又美麗!我一邊走着一邊欣賞着這太陽.漸漸地,太陽變得跟昔日一樣明亮,太陽光已經不在那麼溫和,我自然也不能再看看那圓潤的太陽了.這時候露珠也散了,我也上學去了. 清晨的美景,是多麼美麗,可惜也只在清晨能看得到,更讓人珍惜了.

您正在瀏覽: 清晨美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晨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