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白使·黑使·男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使·黑使·男孩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白使皺着眉頭,對着黑使說:“哥哥。他會不會太慘了啊。”

  黑使搖搖頭,“小白,我們改變不了這個男孩的命運。除非你想離開這裡。”黑使的話裡帶着一絲警告的意味。白使揮着白色的翅膀,縮了縮腦袋。黑使一揮手,面前放映着人間百態的鏡子消失了,黑使也帶着白使離開了。

  而地上,一個男孩孤孤單單的走在街上,他的背影很落寞。周圍人用異樣的目光打量着他,些許人認出這位是個貴公子,而且還是個富二代,只不過,是曾經。

  他形單影隻,他曾經是個富二代。但是昨天爸爸的公司宣告破產了,似乎是因為有人貪污。媽媽現在在醫院,照顧心臟病複發的爺爺,爺爺的病已經不能再拖着了,還需要一大筆手術費,而他的爸爸,現在估計已經待在了警察局的審訊室或者……監獄。

  他該怎麼辦呢?他也可以算個好人吧。他沒有傷害過任何一個人,很少和同學發火,偶爾拿着父母送來的東西第一時間會分給同學或舍友。他從未傷害過任何人,甚至連一隻兔子都捨不得傷,遇到流浪狗、流浪貓會給它們餵食。他還開了一個戶頭,每年為希望工程捐款……他也算個好人吧?好人有好報?呵呵。

  第二天,他振作起來了。雖然他已經不是富二代,但是有一個令人興奮的好消息,他的爸爸放出來了,但是公司破產就是破產了。可他的爸爸有能力撫養他長大啊。他不需要再擔心了,他只需要節儉一些,並且好好學習,幸虧他的成績也是拔尖的。他會在周末出去打工,到自己喜歡的地方,其實,破產了也挺好的,他笑了……

  白使和黑使默默看着鏡中的男孩,他臉上明媚的笑容真讓人羨慕。“白使!”忽然,黑使發現白使的身影一點點消失,黑使心中湧起一陣不好的想法,白使不會用自己的生命幫了男孩吧!“哥哥,這個男孩,是我看着長大的,我不希望他受到一丁點傷害,因為他是個好人。”白使也發現了自己的異樣,可他沒有驚慌,而是平靜的和黑使闡述這個事實。

  白使為了男孩幸福快樂毀了自己的生命,失了自己的靈魂,從此魂飛魄散。而男孩,一直快樂下去,他永遠不會知道曾經有一個神使為了他的一生而毀滅了自己的所有。

您正在瀏覽: 白使·黑使·男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使·黑使·男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