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打針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針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打 針 

  大連市周二小學 鄭穎慧 

  這幾天,感冒又流行了,我不幸成為了這“流行大軍”中的一員。 

  我一感冒,嗓子就火燒火燎疼得厲害。一感冒,就會發燒,燒得我頭暈腦脹。 

  媽媽見我臉色蒼白,連忙跑過來,用手輕輕地摸我的額頭,“天啊!怎麼會燒得這麼燙啊!”媽媽連忙跑進衛生間,把毛巾弄濕,放在我的額頭上。過了一會,媽媽把毛巾拿下來,用手摸摸我的額頭。“怎麼還是滾燙滾燙的?”媽媽愁眉苦臉地說。“女兒呀,你燒得這麼燙,上醫院扎針吧?”聽了媽媽的話,醫生那種可怕而猙獰地面孔立刻出現在眼前。我使勁地搖了搖頭。媽媽說:“打完針我給你買溜冰鞋。”打完針可以買溜冰鞋,雖然有點疼,我可忍了。“行。”我笑着說。 

  我慢吞吞地隨着媽媽來到了注射室,儘管只有幾十米地距離,可對我來說,就像兩萬五千里長征那樣漫長。 

  當我走進注射室時,有很多小孩子在打針,他們一邊打針一邊哇哇大哭。我迅速地退後了幾步。就在那時,眼前浮現出護士阿姨給我打針的情形。突然,媽媽把我拖到了護士阿姨面前。阿姨溫和地對我說:“小朋友,不要怕,打針不疼。”說著護士用手輕輕按了針管,藥水劃了一個美麗的弧線滴在地上。護士剛要打,我大聲尖叫“啊”,頓時注射室所有人都把目光投向我,我被這些人眼神嚇住了。護士就在這時把針打完了,我愣住了。 

  其實,打針也不可怕。護士阿姨是溫柔的。我以後再也不怕打針了。

您正在瀏覽: 打針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