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打針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針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這天音樂課後,我就哼着小調準備回教室。可在離教室只有幾米的地方,一股刺鼻的味道——醫院特有的消毒水味撲鼻而來。頓時,我渾身像觸了電似的,心跳加速,胸膛不住地起伏着,小調也消失地無影無蹤了。 

  我想:今天可能要大預防針了吧!如果是,那該怎麼辦?要知道,我從小到大最怕的就是打針了。於是,我故意放慢腳步,滿吞吞地走進教室,坐會座位,低着頭。 

  “叮零零……”隨着上課鈴聲的響起,幾位身穿白大褂的“白衣天使”走進教室。霎時間,教室里像炸開了鍋似的,同學們都紛紛議論起來:“怎麼剛剛沒通知幾天,就打針了?”“就是,就是,真讓人覺得戰戰兢兢、坐立不安的。” 

  “哎! 你上來一下。” 衛生 老師叫來一位同學做演示,“看好了,先把衣服脫下來,再左手叉腰,讓醫生打針。”我抬起頭默默地看着。 

  接着,老師又大聲說:“我們看看她是怎麼接受打針的。”於是,大家都目不轉睛地盯着那位同學。只見她一副胸有成竹的樣子,毫不猶豫地伸出手臂……打針后,還直說:“不痛,就像蚊子叮……” 

  “請其他同學上來打針。”老師一聲令下,同學們紛紛行動起來…… 

  “啊,這麼快就輪到我了!”“唉,反正晚打、早打都一樣。女孩子都那麼堅強,我一個堂堂男子漢怕什麼?”於是我快步走上講台,貌然站到醫生前……剎那間,我感到手臂一涼,接着有是一陣酸痛襲來。我低頭望了一眼,只見針頭是那麼的長……我彷彿度過了世界上最漫長的一分鐘。 

  其實打針並不可怕,只要多一份勇氣,就能無畏於那針頭的尖利與打針時的疼痛了。

您正在瀏覽: 打針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