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錯了嗎?那麼,請你原諒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錯了嗎?那麼,請你原諒我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錯了嗎?那麼,請你原諒我 標籤:請你原諒我作文 是我錯了嗎作文 我錯了嗎作文 原諒我作文

我錯了嗎?那麼,請你原諒我。 

 又一個陰天,腦袋大大的發悶,不知不覺中,數學課開始了。六個人一小組,我坐在兩個男孩子之間,你拿着我的橡皮泥漫不經心地玩耍,我無所謂地打着哈欠。 

 老師一個勁兒地讓我們向前看,我手裡攥着橡皮泥,浸濕了手,染上了色。期盼已久的下課鈴終於響了,我們轉過桌子,準備出去玩耍。 

 你過來檢查作業,我慢悠悠地掏出書,遞給你。你像往常一樣重重地打了我,我忍了好久,今天終於爆發了,用書向你打去,一不小心打到了你的眼鏡,它蹦到了同學的課桌上,除了我們,沒有任何人看到,沒有任何人知道。我驚呆了,輕聲說了對不起,你一臉嚴肅,我好害怕。你把作業借給我抄,我提心弔膽。在這恐慌之中,英語課時間又到了,我把書還給你。上課檢查英語作業,我把本子遞給你,你卻一眼不掃地就走了。我連聲道歉,你卻說你沒有生氣,只是已經檢查過了。我不相信,你一定是生氣了。當到你座位旁讀課文時,你再也沒有開玩笑,一切變得這麼冷淡,我害怕,害怕同學不理我。 

 千盼萬盼,英語課結束,語文課也結束,最後一節體育課。“馬鈴薯”對你說我要借你東西,我並沒有說。課後,我生氣地訓了“馬鈴薯”一通。 

 下午,你問我要借你什麼,我說並沒有。此後,你變得那麼嚴肅,對別人那麼熱情,唯獨我。 

 我是一個害怕孤獨的人,我不希望別人再也不想理我,我害怕,我害怕有一天所有人都討厭我。所有的事情就只能是這樣的結局了嗎?從前快樂的事情就這麼結束了嗎?從前,我做過一個夢,就是你再也不理我,我怎麼也沒有想過會成為現實。

您正在瀏覽: 我錯了嗎?那麼,請你原諒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錯了嗎?那麼,請你原諒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