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與紅十字的故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紅十字的故事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以前,我總認為醫院上大大的紅色十字只是用來證明這是一所醫院的標誌,就好像和一家公司生產的所有產品上都印有統一的品牌一樣。後來,我聽到的與紅十字有關的聲音越來越多,有就慢慢對紅十字有了深刻地了解。紅十字象徵著“人道、博愛、奉獻”的精神。幫助他人,助人為樂,救死扶傷等也都是紅十字精神。我期盼着自己也能發揚紅十字精神,幫助更多的人。

  2013年4月20日8時2分的一次大地震。使雅安遭受了嚴重的毀壞。雅安是個什麼樣的地方啊!她是個恬靜、淡雅中帶着一點古色古香的美麗的地方,可現在,7.0級的大地震把她震得只剩下一片斷垣殘壁。人傷亡了多少?共208人死亡、失蹤。紅十字會又一次出現,紅十字精神也感染了大家。爸爸媽媽鼓動了公司里所有的員工,讓他們為雅安出一份力,並給予員工獎勵,希望他們能多做這些事。我也把平時收集來的零花錢都那出來,與爸爸媽媽一起把錢送到了雅安的慈善機構,送到了雅安。與此同時,還有多少好心腸的人也在發揚紅十字精神哪!我真心祝願所有的災難都能平息,人們都能幸福,世界美好。

  這是我與紅十字的故事,我希望紅十字精神能永遠延續下去。

您正在瀏覽: 我與紅十字的故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紅十字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