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食物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食物鏈“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食物鏈一般都是食肉動物吃食草動物,而我們班的食物鏈卻不一樣,它是由三個“部落”組成的,分別是:老師、女生、男生。在食物鏈中,老師是站在最高端的,類似於老虎、獅子。而女生站在中間,類似於豺、狼。而我們男生卻站在最低端,彷彿就是只待宰的羔羊。因此,我得出一個食物鏈,老師吃女生,女生吃男生,男生互相殘殺,哎。

  記得有一次,女生被老師大罵了一頓,心裡很不開心,總想找個人出出氣,我們男生知道了,個個笑得嬉皮笑臉。女生來了,我們又恢復了原來的樣子,該幹什麼幹什麼。可那李麟卻沒控制住,在女生面前哈哈大笑,女生知道我們是在笑她們被老師罵,惱羞成怒,叫我們男生抄一篇課文。“啊”我們男生異口同聲地叫起來。女生卻說:“啊什麼啊,李麟大笑,吵到了我們,罰抄!”“不公平,李麟大笑關我們整個男生什麼事啊,我們要上訴!”“上什麼訴,找事幹嗎?是不是要多抄一遍?”“不不不,不是的不是的。”男生又一次向女生臣服了。哎!

  還有一次,女生打籃球打了2比52,我男生笑她們沒出息,落後人家50分,老師連看都沒看你們打呢。當她們又準備出法寶,抄書時, 老師來了,一聲“放學”解救了我們,要知道,一放學,抄書的權利就沒了?女生們個個氣得暴跳如雷。嘻嘻,這一次,我們男生打了個勝仗,不過,這也是目前為止唯一的一次勝仗。哎。

  真希望這個食物鏈能夠早點消失,那樣,我們男生的好日子就來咯!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食物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食物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