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趣味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趣味老師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數學任課老師——朱老師,身高1。65米左右,30歲上下,一頭烏黑髮亮的頭髮,扎着一把馬尾辮。圓圓的笑臉上長着兩隻大大的“千里眼”和一雙“順風耳”,讓你上課時什麼小動作也做不了,但她卻是一個十足的趣味老師。

  說朱老師趣味,是因為上課時,她隨時能吊起我們學習的味口,讓我們學得輕鬆、愉快。

  有一天,學校里停水,同學們沒水喝,上數學課時都表現出無精打採的樣子。朱老師就想到了一條妙計,叫一個同學講了一個笑話,把我們逗得哈哈大笑。我們一下子精神奮發,上課的學習氣氛活躍了起來,舉手回答問題的同學明顯增加了很多。

  朱老師為了讓我們提高學習的興趣,還採取了一種星星制的獎勵辦法。

  有一次,朱老師見我們寫數學作業馬馬虎虎的,不怎麼認真。就面帶微笑的說:“現在只要在課堂或家庭作業本上得一個A+或一顆五角星,就算一顆紅星。只要集齊了五顆紅星朱老師就獎一顆糖,一顆糖雖然很少,卻是老師的一點希望。”在之後的作業中,得A+和五角星的同學越來越多。一轉眼,又進入了期末複習階段,朱老師發現在檢測中,我們的成績並不怎麼理想。朱老師又想出了一個新點子,對我們說:“現在,上了98分的獎一根棒棒糖,上了100分的獎兩根。”這下子,我們的學習積極性大漲,成績迅速地提高。我在這種措施的激勵下,得了很多棒棒糖,成績也提高了不少。在期末考試中我取得了優異的成績。

  雖然,我懂得學習並不是為了得到老師的糖果,但我們在趣味學習中取得的成績比吃了棒棒糖更甜。

  這樣的趣味老師,我喜歡!

  湖南衡陽衡山縣山縣城西完小五年級:彭致遠

您正在瀏覽: 我的趣味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趣味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