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尋找身邊的美德好少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身邊的美德好少年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正版網站

  尋找身邊的美德好少年

  沙洲小學  六(1)班  朱冰冰  輔導老師:張亞興

  美德,美德,就是美好的品德,那麼誰是擁有這些美好品德的好少年呢?我在腦海中搜尋了一遍,便定格在了好朋友陳琦?身上。她也擁有許多美好的品德,如:

  一、自信

  每當我問起她為什麼出黑板報時依舊不慌不忙,穩住自己把字寫得端端正正?她說:“布魯魯,巴拉拉,相信你自己,什麼也不能打敗你!”哦!自信就是她成功的秘密!難怪她身上會散發出牡丹花自信的氣質!自信,使她更加成功,更加美麗!

  二、愛心

  她也是一個非常有愛心的女孩兒,上一次5·12大地震后,全校捐款時,她毅然捐出了自己所有勤勞所得

  的零花錢,我問她為什麼這麼傻,不留一點給自己?她說:“好剛就應該用在刀刃上,現在不捐,不就成標準的守財奴了嗎?”哦!我明白了,因為她的愛心使大家都認可她,接納她。她的愛心使她成為了同學們學習的榜樣!

  三、勤勞

  她的勤勞不僅是勞動方面的,也是學習方面的。學習時,她像一頭勤勤懇懇的小黃牛在知識的原野上耕作;她又像一條神氣可愛的小魚,在科學的海洋中自由自在地遨遊,因此,她的成績名列前茅。而每當校園大掃除時,她總會默默選擇最臟最累,最沒人願意乾的活來干,我問她為什麼要這麼勤勞?她總會笑着說:“一份耕耘,一份收穫,我現在累一點,沒關係,以後到了收穫期,我就會有豐厚的回報。”哦!我知道了,勤勞早已為她鋪設了一條收穫之路。

  當然,她還有很多美德我就不一一列舉了,不過,你聽了我的介紹后,相信你一定也已經相信她是一個擁有美德的好少年了。

正版網站

您正在瀏覽: 尋找身邊的美德好少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身邊的美德好少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