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天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天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真的,我好久好久都沒有看到那麼好看的天空了。正是因為,以前人們亂砍伐樹木,開了一個有一個的化學工廠,而它們拍出來的氣體,又都是有害的,對我們美麗的天空,和我們人類的身體都是不好的,都會造成很大的傷害。也正是因為,這幾年,我們人類有所收斂了,樹木砍伐的越來越少了,很多人都節制了自己的貪婪和那些可怕的慾望,才導致這幾年有所改善。

  可也是正是因為前幾年,人無惡不作,作惡多端,我們的天空至今還是灰濛濛的。可今天, 我彷彿看到了自己的那個希望。真的,天藍了!嫩藍色的,多麼美麗的一種顏色,純天然的顏色,不像是染上去的真的好美啊,彷彿伸手就能碰到一樣。嫩藍色,多麼純凈無暇的一種顏色,人們都捨不得去污染這種顏色。純藍色中,還飄着幾多白色,白雲悠悠,難道還有比這個更好看的美景了嗎?那個場景美到我心裡去了,那一幕深深地刻在了我的腦海里。看到了那麼好看的天空,我幾乎喜歡抬頭看天了。以前,我從來不喜歡看着天空,因為還是灰色的,一直都是灰色的。可直到今天,我才看到了希望。

  天的變成藍色了,那種純天然的顏色,比起烏雲一般的灰色,純藍色彷彿是上天派來的小天使,滋潤着我們的心,美化了我們的眼睛,透過眼睛看到了那麼好看的顏色,此生真的無憾了。

  請大家別再污染那麼好看的顏色了, 讓美麗的天空永遠伴隨着我們吧!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天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