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五大得意的學習方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大得意的學習方法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最得意的學習方法之一:英語方面的“三多”,指多聽、多看、多寫。這五年來,“三多”一直陪伴着我。學習英語用三多,學習輕鬆沒法說。所以,多聽、多看、多寫是我最得意大學習方法。得意指數:10方便指數:10綜合評定:10。 

  最得意的學習方法之二:許多單詞都不會,英語詞典最寶貴。這個好辦法是我在上三年級時媽媽教我的,沒想到解決了不少不會的單詞。得意指數:9方便指數:10綜合評定:9.5。 

  最得意的學習方法之三:加深理解有訣竅,上網瀏覽最可靠。話要從四年級說起了那時班上最熱門的便是上網。我也很“跟得上時代”,也隨着網上衝浪。有一次,我不注意上了個學習網,那裡面的東西可真多!我就是那個時候使用上網來加深對課文的理解或查資料的,還真方便。有一點不足的就是查資料時還得有選擇性的查,要學會瀏覽。得意指數:10方便指數:8綜合評定:9。 

  最得意的學習方法之四:遇見好詞句就摘抄,寫作文不愁詞彙少。語句積累也是一個好辦法,正是我長期的積累,我的作文水平才會日見提高。得意指數:9方便指數:9綜合評定:9。 

  最得意的學習方法之五:預習課文最重要,盡量做到“三不要”。一:不要馬馬虎虎讀課文,二:不要想別的,全身心投入。三:不要只讀不想,要聯繫實際想開去得意指數:8方便指數:9綜合評定:8.5。以上就是我學習好的秘訣喲!

您正在瀏覽: 五大得意的學習方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大得意的學習方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