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失落的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落的心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剎那間,夜幕垂掛在了天地之間。 坐在書桌前的我,望着清朗的夜空中那一輪缺了角的月亮,那滿天的星星化作了同學們冷漠的眼神。 

  那雙雙冷漠的眼神誕生在一堂作文課上。 

  那天,老師點評了我們的作文。當輪到我時,我興高采烈地站了起來,準備迎接老師的表揚,但傳到耳邊的卻是一陣刺耳的聲音。“你這篇作文我怎麼感覺似曾相識!”。聽歷史老師的話,我努力為自己爭辯但老師板著臉一言不發。同學們嘰嘰喳喳地議論着:“哎呀!真是沒有想到她竟然是這種人!”“對啊,對啊!聽說她作文比賽還得過一等獎呢?我看那沒準也是抄襲的!”……這時,我感到一絲絲寒意。那一絲絲寒意刺痛了我的心。我任着“痛”坐了下來,在心底默默地喊到:“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老師和同學們都不相信我!” 

  下課後,我無助地扒在桌子上,聽到同學們七最八舌的議論着。心裡很不是滋味,彷彿此時此刻,老師、同學們帶走了我身邊的一切,只留下了一陣冰涼的風在我臉上吹過,我又再一次感到那一絲絲的寒意,那一絲絲的寒意又再一次刺痛了我的心。這時,在我的心靈深處,已烙印上了“失落”的傷疤。我感到鼻子酸酸的,眼淚無聲的從我的臉夾上劃過。:“為什麼?為什麼老師和同學們都不信任我!” 

  啊!那烙印下的傷疤,痛得鑽心,痛得悲哀……為什麼就是沒有人相信我,信任我…… 

  我又抬頭望了望夜空中閃着“寒意”的星星,轉頭時,我偶然看見一隻小小的蜘蛛一次又一次補織那已經散了好幾次的網。它努力地織啊織啊,它不向困難低頭,它堅信一定會成功…… 

  啊!我猛然醒悟:只要我努力,我堅信,並要實際行動來證明我的清白,正所謂“清者自清”!

您正在瀏覽: 失落的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落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