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失落的一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落的一天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看到周報上沒有我的名字,我如同掉到冰窖里,從頭頂一直涼到了腳底,像打翻了五味瓶,酸甜苦辣咸啥味都有。

  那天因為我沒有認真寫,有點飄飄然。所以沒寫好,結果長江後浪推前浪,前浪死在沙灘上——沒上報。榜上有名都變成了榜上沒名嘍!

  回家之後,果然,從媽媽那張嘟嘟囔囔的嘴裡,跳出了一串讓我提心掉膽的話:“你為什麼沒上報,是不是偷懶了……”彷彿是鐵鍋里炒蠶豆,一個個接二連三地蹦出來,絲毫不給我喘氣的機會。

  此時,我早羞愧得無地自容,便做好了腳底抹油——溜之大吉的準備了。所以我撒了個謊,說想上廁所,便“溜”到了廁所裡面,蹲了好久才出來。沒想到媽媽早已在那裡守株待兔,把我逮了個正着。媽媽又開始她的“長篇大論”,剛才我都非常羞愧了,再被她“窮追不捨”,更是恨不得找個地縫鑽進去。幸虧家裡突然來客人,我才被就地“解放”。要不然還真不知道要被她說到什麼時候啊……

  我想,下一次一定要給媽媽一個驚喜。

您正在瀏覽: 失落的一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落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