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橘子的自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橘子的自述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叫橘子,是五顏六色的水果王國里的一位公民。你說我和桔子有點像?當然啦,本來我倆就是有血緣關係的一家子嘛。不瞞您說,桔子是我的老前輩。我是桔子的改良品種。

  其實我和桔子還是有蠻大區別的,起碼體形上我就比它酷得多:桔子常年身穿一件土裡土氣的外衣,色彩暗淡不說,還沒型沒款,上面光溜溜的一點裝飾品都沒有;你再看看我橘子吧,一身充滿吉祥氣味的風範的金黃色大衣,上面鑲嵌着許多突出來的可愛小圓點兒。別擔心,這小圓點絕對沒有樹皮那樣粗糙,不會讓人們摸着難受。我的脾氣也比桔子牛得多,桔子在六七月份就迫不及待地上市了,而我總要堅持到碩果累累的秋天才心甘情願地下樹。當然我脾氣大是有道理的——我的塊頭比桔子大得多,隨便撿來一個就有二、三兩那麼重!

  我不僅外表美,內涵也很豐富呢!我的營養價值高,據說在水果維生素含量排行榜上,我位居第八呢!

  人們喜歡我,各有理由。有的說:橘子維生素c含量比較多,吃多了橘子對身體有好處,手上還不會那麼容易長肉刺。有的說:吃了橘子還可以補充適量的水分。還有的愛美人士誇我說:“橘子的維生素c還可以幫助我們美白肌膚呢!”

  啊!我有這麼大本事嗎?默默的喜歡我就得了,別那麼張揚嘛,免得我就要變成柿子了——臉紅了嘛!

  五年級:黃志宇

您正在瀏覽: 橘子的自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橘子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