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好朋友——致cst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朋友——致cst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有許許多多的好朋友。但是我最好的朋友就是CST姐姐了。我剛來小荷的時候還不認識CST姐姐,由於經常來小荷,也就熟悉她了。我跟CST姐姐沒有見過一次面,但是從她的語言中,我感覺她是一個爽快的女孩子。我很想跟她一起上學,一起做遊戲.(可能嗎?)CST姐姐,我幾次都想超越她,我認為所有高級會員都是很冷淡的,但是自從認識了她,我改變了對高級會員的想法。高級會員也有自己的事情要做嘛。

  姐姐,  我很幸運認識你這個好朋友,你經常給我點評,這讓我很欣慰。如果將來有一天,要我選好姐姐的話,我會毫不猶豫的地去選你。因為你是我的好姐姐,是你讓我從重新樹立了寫好作文的信心。CST姐姐,我在這裡衷心地祝願你學習更上一層樓哦。姐姐,我一直有一個心愿,就是希望能見你一面。(可能嗎)姐姐,謝謝你,讓我對學習充滿了信心。我覺得我來小荷沒有白來,認識了你這個好姐姐。我曾幾次晚上做夢夢到你,夢到我們兩個一起上學,一起學習,我很高興。可是一覺醒來,才知道這不是真實的。

  CST姐姐,我很想你。你為什麼總是不上網呢?姐姐,我希望我是你最好的夥伴,能幫你排憂解難,可以嗎?(是我異想天開了)姐姐,我將要上初中了,在小荷的機會也將會越來越少,但是我不會忘記你這個好姐姐的!CST姐姐,你可以聽到嗎?

您正在瀏覽: 好朋友——致cst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朋友——致cst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