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班幹部競選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幹部競選稿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是來自五(1)班的王奕,很高興能站在講台上來競選班幹部,我競選的是數學課代表。既然是花,就要開放;既然是樹,就要長成棟樑;既然是石頭,就要去鋪出大路;既然是班幹部,就要成為一名出色的領航員!

  我的學習成績在班中也只能算是一般般吧。我一直都很想當數學課代表,以前我對自己沒有一點信心,只能在下面看着同學們在上面演講,競選班幹部。但是今天,我不再是那個沒信心的女孩了。即使沒競選上,我也不會氣餒,只能說我自己在某些方面上還是有缺陷、不足的地方,我會努力改正這些缺點的。

  如果,我當選上了,我一定會時時刻刻,盡心盡責、認認真真地做好每一項工作,更上一層樓;如果,我當選上了,我會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做老師的好助手。孔子說過:其身正,不令則行,雖令不從。意思是說榜樣的力量是無窮的。假如我當選上了,我會嚴格要求自己好好學習,天天上向,爭做同學們的好榜樣。

  請大家投給我寶貴的一票吧!謝謝大家,我的演講完了。

您正在瀏覽: 班幹部競選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幹部競選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