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發現身邊的美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現身邊的美麗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在學習游泳的時候,發生了一件讓我難忘的事。

  我有一個曾經教過我一節課的游泳教練,他姓孫。有一天我去上游泳課,我的游泳教練因故沒有來,於是孫教練臨時帶了我一節課。和我的游泳教練比起來,孫教練上課十分嚴厲,他嚴厲的結果就是那節課每個學員都很聽話,教練讓做什麼就做什麼,沒了往日的嬉笑打鬧。就是這麼一個嚴厲的教練,在接下來的學習中,我發現了他的另一面。

  當時,孫教練讓我們上岸練習泳姿,排水槽剛好在我胸的下面。趴着練了十幾分鐘后,我感覺到有些疼,低頭一看,胸上硌出了一道道血印子。因為教練非常嚴厲,我就沒敢吭聲,繼續做着動作。又過了幾分鐘,教練讓我們排隊站好,他忽然看到了我胸前的血印子。他走過來彎下腰仔細看了之後問我怎麼弄的,我說是地上的排水槽硌的,教練很是心疼,又是在我胸前潑水,又是撫摸的,我十分的感動。心想這個教練其實也挺溫柔的。從那節課以後,我對他就更尊敬了,每次見到他,都主動向他問好,他也總是和藹的摸摸我的頭。

  我發現其實外表看起來兇悍的人,內心不一定兇狠,而且還會有很溫柔的時候,看來這個社會上還是好心腸的人多啊!

  五年級:郭?君

您正在瀏覽: 發現身邊的美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現身邊的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