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約定》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約定》有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讀了一篇文章,名叫《約定》。

  我看完這篇文章,令我感受到馬克的朋友和父母做這樣的約定,雖然這件事是小事,但表現出了他對父母是多麼的關愛和愛護啊!

  這篇文章主要是寫了馬克的朋友在馬克的家玩,馬克發現他的朋友再給自己的父母打電話的時候要撥兩遍號碼,覺得非常疑惑不解,之後馬克就問他的朋友為什麼要撥兩遍號碼,他的朋友就告訴馬克,因為他自己的父母都是急性子的人,有一次他的母親因為接電話還讓桌子絆了一跤,腳腫了很長時間,所以他和自己的父母約定好了,在第一遍撥過之後,鈴聲響了三聲就給掛斷了,再撥第二遍的時候,才開始通話了,這就可以避免了父母因為著急去接電話而受傷了。從以上這篇文章也教育了我們,父母從來對我們都是關懷備至的,而我們也應該對父母做到關心和愛護。

  廣州市秉正街小學五年級:馮偉傑

您正在瀏覽: 讀《約定》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約定》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