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裝在星星體里的等待(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裝在星星體里的等待(二)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紫貝發現若雪不見了,滿街跑着找若雪,又是喊又是叫,“若雪——若雪——”。被在一旁逛街的辰宇聽見了,他感覺事情有些不對勁,跑去問紫貝。“出什麼事了嗎?若雪她怎麼了?”紫貝焦急地答道:“若雪她突然不見了!”辰宇知道了,頓時也急了起來。辰宇旁邊的那個女孩其實是他的表妹,叫喬薇。喬薇看到哥哥很着急的樣子,忙問:“哥哥,出什麼事了?我可以幫上什麼忙嗎?”“什麼?她是你妹妹!”紫貝驚訝道,嘴張成了O字形。“那你以為呢?”辰宇沒時間和紫貝閑聊,忙對喬薇說:“你趕快撥打110,說找不到了一位女孩。呶,她的長相是這樣的。”辰宇順手從錢包里拿出了一張與若雪的合影。“什麼?你連和若雪的合影都隨身帶着。哦,我明白了……”紫貝一臉的壞笑。“別羅嗦了,快找若雪吧!”辰宇不耐煩地說道。“哦,對!”紫貝猛地拍了一下腦袋,才會過神。 

  “若雪,你在哪裡?”“若雪,若雪——”紫貝,辰宇和喬薇還在急忙地找着若雪。 

  若雪呢?她在哪裡? 

  若雪被兩個大學生勒索了,他們正在建一街的衚衕里。“你們要幹什麼?”若雪萬份驚恐的看着那兩個大學生,害怕地問道。“幹什麼,把你身上的錢全都交出來,快點。”那兩個大學生吼道。若雪戰戰兢兢地把錢包拿出來,正要給那兩個大壞蛋。就在這時,辰宇趕到了,說時遲,那時快,他一個“旋風腿”把那兩個大學生給踢到一邊了,盡踢出了血。那兩個大學生擦了擦嘴角的血,站了起來。“你們要幹什麼,光天化日之下盡敢搶錢。”辰宇義正言辭地說道。“呦,來幫手了,正好,幾天讓我們多搶些,真是財源滾滾啊!”其中一個大學生狂妄地說道,兩個人“哈哈”地大笑起來。若雪偎依在辰宇後面,害怕極了,辰宇站在前面保護着她,說:“你不用怕,我會保護你的。” 



   (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呢?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裝在星星體里的等待(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裝在星星體里的等待(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