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遺失在那個夏天的美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遺失在那個夏天的美好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愛遺失在了那個如夢般美 的夏天,再也回不來。 

  ——題記 

  楔子

  夏璀璃漫無目的地沿着碧水河走着,風吹起栽在河岸邊的柳樹的枝條,討厭的夏天,連風都是熱的。 

  忽然,夏璀璃發現身後一直跟着一個抱着維尼熊的小女孩,兩眼含着眼淚,惹人憐愛。“你,怎麼了?” 

  小女孩突然哇的一聲哭了起來,抱着夏璀璃的右腿:“嗚!漂亮姐姐,我找不到哥哥啦!嗚嗚嗚,漂亮姐姐,你帶我找哥哥 不 ?”小女孩眼淚汪汪地看着夏璀璃。 

  “喂,你!”這小孩怎麼這樣啊?!夏璀璃想要掰開小女孩抱着自己右腿的手,可誰知這丫頭的力氣還挺大。 

  “姐姐,你就帶我找哥哥 不 ?”小女孩死死地抱住夏璀璃的右腿,比先前的力氣還要大,小臉憋得通紅。 

  夏璀璃雙手環胸,柳眉微皺,這丫頭怎麼也不怕被人拐賣了?!真是! 

  正當夏璀璃犯愁該怎麼甩掉這煩人的小孩的時候一個宛如天籟般的聲音響起:“小薇!” 

  一個眉目清秀的少年向夏璀璃衝過來,高挺的鼻樑上布滿了細密的汗珠,格子襯衫被汗水浸濕緊貼着胸膛。 

  “哥!”那個名叫“小薇”的小女孩放開了夏璀璃,直奔向那個少年。 

  “那個,謝謝你!”少年撓了撓頭,突然向夏璀璃鞠了一躬,臉紅得像熟透了的番茄,讓人想沖向去咬一口。 

  “以後看 你的妹妹,不要再讓她走丟了,還有,不要讓她隨便拉着陌生人不放。”夏璀璃說完便轉過身頭也不回地向鐵橋走去,留下那個少年和小薇在原地不知是走還是留。 

  夏璀璃加快了腳步,走到了一個小巷子里,努力仰起頭,不讓眼淚流下來,捂着嘴巴,不發出任何聲音,這有那瘦小肩膀還在不停地顫抖。那茫然的少年時代已離她而去,她再也回不去了,她的愛已遺失在了那個如夢般美 的夏天裡,她再也愛不起。

您正在瀏覽: 遺失在那個夏天的美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遺失在那個夏天的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