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西藏朋友的一封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西藏朋友的一封信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西藏的朋友:

  你好!

  我的名字叫龔詩雅,住在孝感,今年10歲半了,讀五年級。我是一個愛玩的女孩兒!

  我從書中看到了很多西藏的風景——雪山、藏羚羊、草原、湖泊,非常漂亮!我還了解了修建青藏鐵路的歷程,很艱苦困難,所以我對西藏充滿嚮往,我想認識一個西藏的小夥伴。這樣,我就能更多地了解西藏了!當然,我也能讓你更好的了解孝感!

  還是先介紹我的家鄉吧!

  我的家鄉是孝感,你知道孝感這個名字是怎麼來的嗎?我來給你講解一下吧!是因為漢代的時候有個孝子黃香為父暖被、董永賣身葬父以及三國時期孝子哭竹等事,“孝行感天”,因此得名。我們孝感的特產有:麻糖、米酒,麻糖香脆可口,米酒口感甘醇,很好吃的。我們孝感的風景區有:董永公園、槐蔭公園、后湖公園…這些地方可好玩了!有時間我帶你去吃、喝、玩、逛!

  你們那裡有什麼歷史故事啊?有什麼風景區啊?有什麼特產啊?歡迎你給我寫信,在信里,一定要介紹你的家鄉喲!希望我們能夠成為好朋友!祝你天天快樂,學習進步,身體健康!

  龔詩雅

  5月28日

  五年級:龔詩雅

您正在瀏覽: 給西藏朋友的一封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西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