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離群的小雞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群的小雞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天氣晴朗,雞媽媽帶着一群活潑可愛的小雞到綠油油的草地上捉小蟲子。

  一到草地上,小雞們就高興地跑了起來,東啄啄,西啄啄,一會兒就跑遠了。雞媽媽大聲的對孩子們說:“你們不要跑得太遠了,會有食肉動物來吃你們的”。小雞們答應了。可是一隻毛茸茸的小黑雞自言自語的說:“老是跟着媽媽煩死了。”於是,它就悄悄地溜走了。它走呀走,來到了一棵大樹下乘涼。突然,大樹旁竄出一隻野貓,野貓兇惡的對小黑雞說:“你死路一條了,我今天可以吃上一頓美美的野餐了。”說完就向小黑雞撲了過去。小黑雞嚇得全身發抖,大聲的喊:“媽媽救命啊!”媽媽聽見了閃電一般的飛過去。勇敢的雞媽媽衝上去跟野貓搏鬥,雞媽媽用堅硬的嘴啄野貓的眼睛,用銳利的爪子去抓野貓,用有利的翅膀去扑打野貓,野貓嚇得撒腿就跑了。

  從此以後,小黑雞知錯知改,它學會了自我保護,再也不會自己到處亂跑了。

  五年級:鍾一鑒

您正在瀏覽: 離群的小雞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群的小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