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大年初一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年初一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大年初一,家裡紅紅火火的,大家都是那麼的開心,我小孩子也比起大人還要玩的開心。在大年初一里,我們的手總是聞到一股很濃很濃的火藥味。

  這是為什麼的,因為,我們拿着大人給的零花錢,去買煙花玩,煙花里掉出了許多火藥,所以總是問到一股濃濃的火藥味。

  不說也真是的,這些年代煙花越來越好玩,我們小孩子玩煙花的膽子也越來越大,就像今天晚上我,我們去買了許許多多的煙花,其中一個又大又粗的煙花特別的吸引我,一回到家我點燃了一隻香,把這個又大又粗的煙花,小心的把它點燃,然後我就頭也不回的跑得遠遠的,我站在遠處觀望着這美麗的煙花,

  我想我在這新的一年裡,大家都會好的進步,好的目標;是的,我我也不甘示弱,我的目標也會有,但是我目標與別人的與眾不同,而且他還會又給我一些壓力,因為這樣才能讓我完成我心裡的目標。

  五年級:俞陽傑

您正在瀏覽: 大年初一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年初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