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海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海寶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海寶,在我的一堆玩具中,是我最喜歡的一個。它是我小姨從上海給我帶回來的。

  你瞧,它是多麼惹人喜愛:全身藍瑩瑩的;臉上鑲嵌着兩隻可愛動人的大眼睛;鼻子似乎被壓平了,看不見了;一張大大的嘴,彎得像月亮似的。最有趣的是它頭上的那個角,像一把彎彎的鋤頭。

  它的兩隻手舉起來,腳下有一個開關,按下開關,海寶就會跳起舞來,手上下擺動,腳也會動個不停,直到音樂停止。

  如果把它放在桌子上,讓它坐直,你會看見它高傲的抬着頭,一副可愛的樣子,似乎正在演奏呢!

  我可喜歡它了,放學一回到家,我就把它放在桌子上,讓它陪伴我寫完作業;晚上睡覺,我把它放在枕頭邊,讓它陪伴我進入甜甜的夢鄉;寒假,在冷冷的環境下,它似乎給了我溫暖,讓它陪伴我打發走沒一個夜晚。

  我還記得那是一個寒冷的冬夜,我家剛搬家,那就不想以前和爸爸媽媽一起住一間屋子了,現在我一人睡一間。第一天晚上,我睡在床上,總是感覺床在往後倒,似乎要翻了,我就對着海寶說:“海寶,你看我真可憐呀!媽媽不讓我和她睡,我好害怕呀!”海寶看着我,彷彿在對我說:“你別怕,我給你溫暖,把膽子放大點,你快點睡吧!”我抱着海寶就不知不覺地睡著了。

  聽完我的介紹,你應該也喜歡我的海寶了吧!

  貴州省福泉市第三小學五年級:楊興媛

您正在瀏覽: 我的海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海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