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小海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海寶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海寶是上海世博會的吉祥物,也是我們小孩子喜歡的卡通人物之一。爸爸從上海世博會回來,就給我買來了這五個天真可愛、潔白無瑕的小海寶,真令我愛不釋手。

  一個身穿西部牛仔的衣服,腰帶上別著把手槍,到個深藍色的的帽子,還有一縷頭髮露在外面,手舉起來,好像在和我打招呼呢!一個頭戴白色印度帽,身穿白色印度服的海寶,擺好姿式,好想要個我跳印度舞呢!一個頭戴魔術師帽、身穿燕尾服打領結的海寶,收納魔術棒,好像要為我表演精彩的魔術呢!一個身穿紅棉襖,手拿一掛鞭炮,一隻腳高高地抬起來,好像在不停的對我說:“新年快樂!新年快樂!”最後一個小海寶身穿茅草裙,兩顆白白的牙齒露在外面,兩隻眼睛睜的大大的,腰上系著一串兒珍珠,好像在說:“看我美不?看我美不?”我十分愛我的這幾個小海寶。

  有了它,我的生活充滿了樂趣;有了它們,我的生活充滿了愜意。

  快樂時,它們和我一起快樂;閑時,我會和他們玩;傷心時,它們好像也和我一起傷心,好像在說:“小主人,怎麼了?”生氣時,我拿他們撒氣,它們好像也認從我的任性。

  我愛我的小海寶!!!

  物探六分校五年級:龔令雪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海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海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