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海寶走親戚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海寶走親戚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2010年,小海寶來了,上海世博園閉幕了,小海寶的身後留下了一座座美麗的城市館,小海寶向人們展示了城市生活的新篇章。 

  飛機穿行在藍天白雲間,可愛的小海寶坐在飛機中興奮不已,這一次她又有了一項神聖的任務。 

  小海寶的任務是什麼呢?原來祖國媽媽把一籃子愛心種子交給了她,安排讓她去走親戚。她也多麼想念離別已久的朋友貝貝,晶晶,歡歡,盈盈,妮妮呀,太陽出來了,萬丈光芒灑在飛機上,飛機在一片綠洲上徐徐降落。呵,貝貝,晶晶他們五個小朋友早已在這裡等候,六位小朋友高興地擁抱在一起。 

  他們一起帶着愛心種子,來到了西安小朋友的花園。你看他們幹得多麼起勁,有的鬆土,有的挖坑,有的撒種子,有的抬水,有的澆水,小朋友小臉上豆大的汗珠子晶瑩晶瑩的,紅通通的小手上沾滿了泥巴。 

  愛心花園建成了,他們在花園旁邊植上了垂柳,越來越多的小朋友趕來,幫忙栽下了一排排竹子,大人們也趕來了,搭起了一個個涼亭,也幫忙栽下了各種各樣的果樹,嘿嘿,連可愛的小鳥也來湊熱鬧了,小熊貓也甚至在竹園裡安家了。小海寶看到這些心裡樂滋滋地笑了,她眼前似乎又出現了一幅美麗的圖畫:陽春季節,緋紅的桃花開滿枝頭,長長短短新綠的蘆葦圍繞着亭子,亭子周圍愛心花園呈現的的是一派綻放美麗的花朵笑意妍妍,花園后一間茅屋,屋旁靜卧着一條小河,河邊一片綠色菜園,蔬菜種類應有盡有。小狗,小雞們在河邊散步,小鳥在枝頭歌唱,嗨,綠色竹林中傳來了一陣清幽的琴聲。 

  “哎呀”的一聲打斷了小海寶的想象,是妮妮的聲音,她的表情像發現了新大陸一樣充滿了驚異,順着她的指向,大家一瞧,他們的愛心花園居然開花了。貝貝說那些花像尊貴的牡丹花,晶晶說像翩翩起舞的蝴蝶,歡歡說像一朵朵熱情綻放的火焰花,盈盈說像笑臉綻放枝頭的鬱金香,妮妮說像掛在枝頭含笑的石榴花。他們議論紛紛,感謝小海寶帶來的神奇種子。小海寶說:“我們就叫她“長安花”吧,因為她是西安的小朋友用自己勤勞的雙手栽培的,它也是我們獻給西安世園會的生日鮮花。”大家都拍手贊同。 

  你看,六位小朋友又在一起竊竊私語,他們在商量些什麼呢?原來他們商量為西安世園會還能做些什麼? 

  你看,小海寶在一張白紙上認認真真寫下“倡導低碳生活倡議書”,為了改善我們的生態環境:1、拒食野生動物。2、拒絕使用一次性筷子。3、拒絕購買以瀕危物種為原料的中藥材。4、拒絕使用珍貴木材用品。5、雙面使用每張紙。6、節約每一滴水。7、使用無磷洗衣。8、購買無氟冰箱。9、隨手關燈。10、發現污染,打電話給環保局。11、拒絕過度包裝。12、做綠色消費者。 

  寫完這些,小海寶說:“我們未來的願望要實現,還要靠大家不懈的努力,我們也要把我們的小手拴在一起,共同倡議建設我們漂亮的綠色家園。” 

  小海寶要走了,熱情的西安小朋友送給她一籃子美麗的“長安花”,貝貝,晶晶他們五個小朋友更是依依不捨,六位小朋友約定,他們來年4月一定再次相會在古都西安,他們會把充滿綠色,充滿陽光,充滿希望的“長安花”裝扮在西安世園會的角角落落。

您正在瀏覽: 小海寶走親戚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海寶走親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