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我們一首歌的時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我們一首歌的時間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月光輕輕瀉下,在這個大風的夜晚卻裝飾不了什麼。天上的雲由風駕駛着,稍從即逝。 

  四個人並肩走在回家的路上,心裡有着前所未有的滿足。難得這樣聚在一起,各自搬了一條凳子在庭院坐下。我們也不知哪來的情趣,開始輪流唱歌。 

  “感受不到這份未來,別讓我一直猜;感受不到愛的存在,何必還要依賴……”姐姐深情的唱着,凝視天空,眼神是那樣空洞。 

  “連接我的動脈,感受彼此存在;熱血互相灌溉,溫暖澎湃……”弟弟唱得手舞足蹈,把凳子踩得格格響。 

  我環抱雙腳,輕輕喃喃着:“我想變成海綿寶寶,來逗你笑……”我唱到一半,樓上聲音響起,是讓哥哥去寫作文。“天哪,這麼晚了還寫。”姐姐嘟囔道。“就是就是,好不容易聚在一起的。”弟弟也開始抱怨。哥哥不語,聳了聳肩就上了樓。望着他被燈光拉長的身影竟有些落寞。 

  給我們一首歌的時間,讓我們好好發泄一番,太多的心裡話只願在此刻盡情言。 

  給我們一首歌的時間,讓我們把所有煩惱融入歌中,化作音符,隨風而逝。 

  給我們一首歌的時間,讓我們把故事聽完,再說再見!

您正在瀏覽: 給我們一首歌的時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我們一首歌的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