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迷人的學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人的學校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美麗的雲南瑞麗有一個美麗的學校——勐卯小學,那裡四季迷人。

  春天的勐卯小學是五彩的。坡道兩旁的植物是嫩綠的,大榕樹的葉子是翠綠的,“遍地黃金”是金黃色的,還有那色彩艷麗的三角梅,有黃的、紫的、白的、紅色的……攀延在校園的圍牆上,像一面五彩的花牆,把學校打扮的格外嬌艷。

  夏天的校園是綠色的。一棵棵油棕樹是深色的,一排排美人蕉是翠綠的,再加上那些翠綠的灌木叢,嫩綠的小草,好像整個學校都讓綠色所包圍了。最吸引人注目的是哪三棵大榕樹,它們的枝幹可有意思了。有的像梅花鹿的角,有的像奇形怪狀的珊瑚,有的像蜿蜒盤旋的長龍,傲然挺立在校園裡,似衛士一樣保護着我們。

  秋天的學校是金黃色的。秋風吹過,操場上的大樹早已脫下來綠色的夏裝,穿上了黃色的秋裝,草地上的小草也變黃了。一陣秋風吹來,樹葉紛紛落下,真像一位位少女在天空中跳芭蕾舞,引得小朋友在樹下追逐嬉戲。

  冬天的校園是白色的。雖然南方不會下雪,但是會有一層層濃霧把學校圍得嚴嚴實實的,早晨去學校上學,坡道兩旁的路燈若隱若現,散發出一圈圈乳白色的光環,美麗極了。上課了,一陣陣寒冷的西北風吹來,吹去了濃霧,帶走了春天的的彩色,夏天的綠色,秋天的黃色,吹來了隆冬,只留下白色的冬天。

  我喜歡這個五彩繽紛迷人的校園,它給我帶來了無窮無盡的歡樂,它留下我五彩斑斕的童年……

  勐卯小學1五年級:王茂宇

您正在瀏覽: 迷人的學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人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