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裝在星星體里的等待(修改版)——星星體里的幸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裝在星星體里的等待(修改版)——星星體里的幸福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裝在星星體里的等待(修改版)——星星體里的幸福 標籤:靜靜的等待作文 漫長的等待作文 裝在口袋裡的爸爸作文 等待的幸福作文

若雪:  

  今天是3月7日,是你17歲生日。為了給你一個驚喜,我準備了一份特殊的禮物送你,你一定會喜歡的。它就在在你的桌斗里,快看看吧!  

  辰宇 

  我萬分激動,辰宇到底會送我什麼東西呢?要是“水晶之戀”那才好呢,那可是我的最愛。我向桌斗里望去,發現一個用粉紅色彩紙包着的小盒子,我把它拿出來,小心翼翼地拆開包裝紙,打開盒子一看——“啊!”我大叫起來,那傢伙竟然送給我一瓶毛毛蟲,瓶子旁邊附着一張紙條:這是我花一個星期捉來的。怎麼樣?喜歡吧。哈哈!!! “辰宇,你這混蛋,下次見到你我一定要把你K個‘落花流水’。” 

  “叮鈴鈴,叮鈴鈴……”“誰呀,煩死人了,大早上的打電話。”我抱怨道,接起電話,不耐煩地說了一聲“Hello!” 

  “若雪,我是辰宇,昨天送你的禮物你喜歡嗎?。”一接電話,辰宇就提起昨天那氣人的事件。 

  “辰宇,你這個大壞蛋,沒良心的,你盡送本大小姐一瓶毛毛蟲,氣死我了,你等着受死吧。說吧,你想怎麼個死法?”我把辰宇臭罵了一頓。 

  “哈哈,你生氣了,中午12點,KFC門口見”辰宇說完就把電話掛了。 

  “喂,喂。”我十分生氣,“你這個死辰宇,我一定要把你整個‘屁滾尿流’。”

您正在瀏覽: 裝在星星體里的等待(修改版)——星星體里的幸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裝在星星體里的等待(修改版)——星星體里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