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飛上中國最東端——東北之行(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上中國最東端——東北之行(二)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飛上中國最東端——東北之行(二) 標籤:我上中學了作文 東北作文 飛上藍天作文 東北虎作文

第三站,是少帥府。我們看到了關於張作霖和張學良的照片。導遊說,張作霖的最後一張照片是在離開北京時拍的,當他返回北京時,就被日本放下的地雷炸死了。我們看到了張作霖和張學良生活的地方。我們來到趙四小姐樓。趙四小姐名叫“趙一荻”,人稱“趙四小姐”。我們看到了趙四小姐的卧室、客廳等等。但裡面的東西都不是原來的,而是仿照品。出了趙四小姐樓,我們來到邊業銀行。邊業銀行里有很多塑像,但裡面的保安很可怕,摸一下塑像都不準。有些塑像坐在椅子上,我們要坐在椅子上拍照,那可怕的保安又來阻擋。我們來到邊業銀行裡面的展區,看到了以前許多的貨幣。晚上,我們到“劉老根大舞台”觀看了東北特色表演——“二人轉”。所謂二人轉,就是二個人在舞台上又說話又唱歌。跟相聲還有一段距離。二人轉表演的人講的話我們都聽不懂,有一些我們聽得懂,但那些人又講得太快。其他觀眾一邊看一邊笑,只有我們團友沒有笑。 

  第三天: 

  我們乘火車抵達長春。這是我第一次坐火車。第一站,我們遊覽偽滿皇宮。導遊帶我們去看圖片展,去參觀老虎廳。而有一些遊人沒有導遊的講解,一看到我們的導遊就像抓住了幸運稻草,緊跟着我們的導遊。我們的導遊看着有點不耐煩,便說:“別跟着我們!如果你想有一個導遊,麻煩去門口請一個導遊!”可那些遊人還是充耳不聞。導遊說:“這個偽滿皇宮以前生活着一個皇帝,叫傅儀。傅儀一生有四個老婆,第一個老婆叫婉容,第二個老婆叫文綉。傅儀喜歡婉容,不喜歡文綉。文綉就和傅儀離了婚。婉容不知哪一天學會了抽煙,就這樣,婉容因為抽煙過多而死亡了。”我看到了許多留言薄,翻開一看,哈哈,有人居然寫“皇上駕到”!我們參觀傅儀和妻子生活的地方。我們來到了傅儀的游泳池,導遊說:“其實傅儀不會游泳,這個游泳池只是給傅儀洗腳的。”游泳池旁有傅儀的仿空洞,導遊說,這個仿空洞絕對冬暖夏涼。我們進去了。一進去,我們就覺得寒流襲全身,便情不自禁地叫道:“好冷啊!”說完便慌慌張張地出了仿空洞。(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飛上中國最東端——東北之行(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上中國最東端——東北之行(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