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兩個人互相比一下,她比我更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個人互相比一下,她比我更好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兩個人互相比一下,她比我更好 標籤:偶爾停一下,真好作文 相比作文 比我幸福作文 兩個人作文

  一朵晶瑩的小雨滴

  啪,啪,要下雨了,看到雨滴我不禁想起了那段令人羞愧的事。一想起那件事我就覺得自己特別自私,不想她那麼樂於助人。

  今天,天皮預報說有雨,我上學時便帶了雨傘,放學時果然下起來傾盆大雨,我拿起我的小花傘,走到門口,小麗對我說:“小瑩我沒帶傘,咱們可以一起走嗎?我想:“還是不要和她一起走了吧,因為傘比較小,倆人走在一起會非常不舒服,再說了這樣衣服也會被淋濕,她家住的比我家遠,到時候傘該給誰?我說:“小麗傘太小了倆人擠不下,你還是找別人吧。”說完我便走了。

  下一次我們一起值日臨走時天公不作美下起了傾盆大雨,我沒帶傘,家長太忙不能接我我只好等了,這時小麗收拾好書包走過來說:“怎麼沒帶傘呀。只好委屈你一下和我擠一把傘。”我說:“上次,她說好啦上次的事就不要提了,我想你也有你的難處。我送你回家吧。哦,那真是太麻煩你了。不麻煩,不麻煩。這樣我們倆就歡笑的回家了。

  所以,以後我要多為別人考慮一下。

  五年級:甜心思思

您正在瀏覽: 兩個人互相比一下,她比我更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個人互相比一下,她比我更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