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音樂人生(2)》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音樂人生(2)》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音樂人生————————

  她一出生就不平凡

  最近,音樂星子好不容易從她星球的掌控人手裡逃出來,和其他星子一起落入了銀河系外的某一個部分,每個星子所在的星球不同,所以要相距也要在宇宙中相距。我們就暫時不說這位大人物是怎麼取得人們的信任、蓋好宮殿……等等的一些事,我們就先說這一個識破音樂星子

  這個小女孩出生在¥星球,現在被音樂星子改名為音樂星球,他們覺得在地球上的某些人很傻,凈用他們薄弱的科學知識來證明自己認為沒有所謂的“外星人”。其實那些被他們叫做“外星人”的東西和他們地球上的人長得完全一樣,甚至可以說,身體機能和地球人完全相同,只不過他們住在地球人所說的“空氣系”,那裡的某個星球都是偏向某一特長的。在21世紀的80000年前,一個叫瑣亞赫特斯的荒唐預言家說他們的星球將會被“星子星球”上的某一個星子佔領。然後它們會激起你們的“偏科特長”,讓你們偏向它所擅長的項目。

  不知道你相信不?不過¥星球的人是不相信的,他們不能忍受一個荒唐的預言家預言出他們荒唐的末日。瑣亞赫特斯當天就被絞了。 好了,不說這些古老的預言了,還是……從這個小女孩出生開始。

  10月6日凌晨2點35分,一個女嬰的哭聲打破了黑夜的寂靜,她的哭聲像是一隻嬌鶯在輕啼,或是在你耳畔吟唱。她的聲音嬌嫩極了。

  “太好聽了!對了,請問……您是做什麼職業的?怎麼生出了這麼一個‘音樂女嬰’?”這是主科大夫的問題。

  “恩……沒什麼呀?我是……我是危珉哀,就是唱‘乖娃娃’的那個……”“哇!”醫院裡爆發出一陣興奮的尖叫聲,要知道,危珉哀是當代最有名的歌星,6月1日出的“兒童歡樂演唱會”上,所有的票一售而空,還有接近800多人在前台和後台觀摩(座位有3000個)。真是一場熱鬧的演唱會!當時凡是轉播演唱會的電視台,起碼收視率也有95%

  “好啦好啦!孕婦需要休息!請不要在那裡鬧了!聽到沒有?”說完,主治醫生就把危珉哀拖進了孕婦休息室,偷偷地對她說:“喂,危珉哀,你能不能……給我簽個名啊?”

您正在瀏覽: 《音樂人生(2)》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音樂人生(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