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班吃東西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班吃東西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班吃東西 

  又到中午了,不過說起來還是有幾個人比較好笑了。 

  第一個人,冬瓜大王——劉冬瓜。他可是頂級的吃飯高手,長得胖乎乎,像一個冬瓜。吃飯不大挑剔,吃知道吃吃吃。看他吃飯的樣子,活像一隻餓了三天三夜的老虎。他就連幾粒米都不放過,就用嘴巴把它們慢慢地給添了。 

  第二個人是周子康,其實他也沒什麼好笑的,只是他吃的飯量特別少。一般只吃一小勺子,只要再多加一點點,他都會承受不住。就好像一條黃河的水,都有要裝進一個小小的容器裡面。 

  第三個人,你們都有知道的,我自己。我是個肥肥胖胖的人,說起我吃飯,你們應該都有知道的,類似於手抓羊扒。我吃時,經常用手抓東西吃,如手抓米飯,手抓燒雞,再現了原始人吃食物的方法。我記得三年級的時候,我中午常常把菜和飯包成糯米飯,在班中吆喝着:“糯米飯五角,誰要吃誰買,保你覺得十分的好吃。” 

  第四個人,當然是傳說中的“金華大酥餅”。酥餅吃飯的樣子,我倒覺得在班中沒幾個人知道。他吃飯是這樣的:先慢慢地把菜和飯吃了,再和“親嘴”一樣的把盤子中的湯喝了。那次我和毛言傑排隊盛飯時,看到了酥餅在班中吃飯,毛言傑就說:“一看到酥餅吃飯的熊樣,就覺得噁心!” 

  第五個人,是暴力三人組的成員之一。怎麼連他都不認識?他就是三打“董耗子”,在操場上與“李超人”千年不分勝負,以一頂七的吳宇輝呀!他可是個“名人”啊!怎麼可以連他都有不認識呢。不過他最近換了個綽號——“?捉鵂Α薄U獠皇槍賾謁?某苑溝氖攏??且淮喂賾詵值閾牡氖隆K??7值降閾模?鮮υ諭砩匣雇萍鏊?匆黃?兜閾暮臀頤輝搗幀返淖魑摹 

  不過我真希望吳宇輝把他的一身?籽??巴訓簟薄 

  城南小學五(6)班 姜海川

您正在瀏覽: 我班吃東西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班吃東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