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歌唱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歌唱家”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班裡有許多的人才呢!有“書法家”、“舞蹈家”、“鋼琴家”、“畫家”等等。這次我要介紹的是“歌唱家”。

  別看他長得個子不高,瘦瘦的,但唱起歌來聲音可響亮了。

  午飯吃好,男生有的圍在一起下棋,有的在玩卡片,而女生則大多坐在座位上聊天。只有一個人例外,這位就是我說的“歌唱家”了!

  他“噌”得從座位上站起來,我心裡想:看來他又要一展歌喉了。嘿!還真沒錯!只見他清了清嗓子,一隻手放在腰邊一隻手放在胸前——這可是他的招牌動作。開始在教室里“巡演”了,每次唱的歌都是《海闊天空》,所以自然十分熟練。每走過一個座位,都會用手在某一位同學的桌子上敲打節奏,男生都不屑一顧,而女生卻不同,會厭煩地把他的手從自己桌上推開,但他都無所謂啦,因為已經沉浸在自己的音樂中了。

  他已從第三大組走到垃圾桶旁了,他隨手抓起一個掃帚,把它當作吉他來彈。樣子可有趣了,雙眉擰成疙瘩,緊閉着眼睛,用力搖晃着頭,身子向後一傾一仰的,十分投入的樣子,可是我擔心的還是他剛吃過的飯會吐出來。

  過了好一會兒,他才走到了講台上。在講台上打節奏,比在座位上打節奏聽得更清楚了呢!許多女生聽了都不耐煩地捂住耳朵,可男生們就不一樣了,竟和他一起唱起來。這簡直就是《海闊天空》的大合唱!

  這位“歌唱家”每天都會唱歌,許多男生也被他帶動了。每天的《海闊天空》大合唱幾乎成了我們班的常事了。五年級:王奕涵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歌唱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歌唱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