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恩母親 共享未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母親 共享未來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有一種愛比大海更深沉;有一種愛比天空更寬廣;有一種愛比森林更蒼翠;有一種愛比草原更遼闊。這,就是無私的母愛。

  想起小時候,記憶最深的就是我的母親,我生病,總是母親打車送我去醫院;我受傷,還是母親給我消毒傷口,貼上邦迪……總之,在這世界上,母愛是最偉大的。最值得回報、讚歎的女性就是母親。

  母親很愛我。為了能讓我生活得快樂,已經52歲的母親還堅持上班,每次問起她,她總是不屑一顧地笑着說:“哎,退休在家裡也是閑着無聊,還不如找點事做做,還可以賺點錢!”而且每次我放假她總是請假來與我告別。幾十分鐘了,透過車窗總是見到一個樸素的身影,頂着夏日,邊擦着汗,便向我這邊張望如果母親能聽見我的話,我第一句想講的就是讓母親快走吧!有幾次,我離開后,他趕去上班,還加班,到六點也沒回家。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如果談起愛,我第一個想起的就是我那和藹的母親。如果讓我找一樣東西來報答母親,我恐怕在這世界上是找不到這種東西了。

  I love you,mother!

  江蘇無錫濱湖區私立無錫光華學校五年級:李善卉

您正在瀏覽: 感恩母親 共享未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母親 共享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