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動漫大本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動漫大本營”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名不虛傳的動漫迷。我是經常接觸日本漫畫,中國漫畫我從來不感興趣,因為很多人都說,中國漫畫太土了。大部分的日本動漫我都很關注,我也很想要那些附有日本動漫的小玩意兒。一有錢就去買那些動漫吊墜、貼紙、海報那些東西,我的房間什麼都缺就是不缺關於動漫方面的小玩意兒。 

  當你進入我房間,你的視線會被一些花花綠綠的東西吸引住,當然,是只有小孩子才會。告訴你,那些花花綠綠的東西就是我的海報和漫畫,每天我都要和他們在這個屋檐下一起度過每一天。雖然他們不是真的人,但是漫畫和海報里的人物真是畫得活靈活現,當我一頁一頁的翻着,心中的不愉快都消失了。 

  別顧着看牆上和書柜上的東西,我的床這都沒有吸引你們?我的床單可是定做的,有點優雅的風格:一個時尚女郎牽着一隻貴賓狗,在陰森的樹林里慢行,背景是白黃交叉的條文,真是漂亮極了,算是抽象畫吧!枕頭和被子都是,讓整個房間有一種溫馨的感覺。 

  我的書桌,是一個典型的垃圾場,零食、紙巾、筆,亂七八糟,唯獨最乾淨的地方,就是那個八音盒的附近,那是我最喜歡的音樂盒,裡面的歌曲是“天空之城”,那首歌,經常讓我夢入童年的回憶,也許是時間過的太快,童年就這麼快完了。每次,當我睡在床上的時候,都要把音樂盒的聲音放出來,讓音樂精靈陪着我入睡。旁邊還有幾個動漫人偶,這是一個多麼漂亮的“景色”。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房間,每個房間的風格都是不同的,這是要由自己的喜好來裝扮自己的房間,我的“動漫大本營”是我的專列,我以後還要放更多更多的漫畫進去。

您正在瀏覽: 我的“動漫大本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動漫大本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