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與動漫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動漫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像大多數女孩子一樣,我對動漫的喜愛到了痴迷的程度。我小小的心情常常被它束縛、擺布和調節,一集短短的動漫總是能讓我快樂蕩漾,記憶勃發,邂逅許多美好的意象。

  我的動漫情結可謂源遠流長,動漫伴隨我走過了純真無瑕的童年歲月,那一幕幕,永久地定格在我的記憶里。初識動漫是幼兒園時看的《蠟筆小新》,那個說話嗡聲嗡氣,長着土豆臉的小壞蛋;那個好奇、天真、頑皮被視為壞孩子的小男孩一直佔據着我內心柔軟的部分。小傢伙的豆豆眼裡閃爍着狡黠的光芒,雙手理直氣壯地叉在腰上,那極盡孩子氣的神態總讓我忍俊不禁,那天不怕地不怕的樂天性格照亮了我的童年生活,幼稚卻又無敵可愛的小新給我帶來了無窮的樂趣。

  時光流轉,季節的更替帶來初三緊張的學習,這並不影響我對動漫的狂熱喜好。現在,我喜歡宮崎峻的動漫。明快乾凈的線條,清新純粹的畫面像一泓緩緩流淌的清泉,蕩滌着我的心靈;又似一首遙遠的童謠,淺呤低唱,溫柔地在心間迴響。閉上眼睛,那一直緊閉的門豁然洞開,門的裡面,是一個童話般的世界——明媚的陽光,奶酪般的流雲像移動的城堡,梳着兩把小刷子的女孩。淺淡的頭髮上是陽光的碎末,紅撲撲的臉上綻放出爛漫的笑容,好像整個世界都頓時黯然失色。她的身邊,必定坐着那隻胖胖的傻傻的憨態可掬的龍貓。空氣是淺綠色的,充盈着青草的香味。動漫的旅程,是如此的幸福。

  作為日本動漫的典型代表,《尋找滿月》無疑是無數女孩心中的最愛。那飛翔的鴿子,潔白的羽翼,猶如天使的祝福的歌聲讓我覺得溫暖而唯美。滿月終於重新站在舞台上,專註地歌唱,視線卻遊離在現實之外,她看到了英知君的笑臉,那是幸福的、溫暖的,有着櫻花般的溫柔和淡淡的憂傷。“英知君,你聽到了嗎?我在歌唱。雖然我的生命不再長久,雖然不久后就無法發出聲音,但還是想把這份感動化作歌聲。我會珍惜活着的每一天。因為我對生活,除了熱愛,還是熱愛。”此時,隔着屏幕的我已經淚流滿面,痴痴地望着滿月,我突然明白,原來,愛與思念,真的能夠穿透時空,抵達永恆。

  與此相比,還有《Di。Gi。Charat》的溫馨甜蜜、《魔卡少女櫻》的靈動神奇、《Hunter×Hunter》的熱血沸騰、《名偵探柯南》的懸疑推理……一部部動漫讓我眼前的時光過得賞心悅目,讓我的生活七彩斑斕。

  在動漫的故事情節里穿行,我常常有一時的恍惚:也許歲月百轉千回,我長大了,就會慢慢地淡忘動漫了。但是,我堅定地相信,我不會淡忘這些看動漫的快樂日子,不會淡忘這樣幸福的感覺。或許,多年以後,當一個畫面在我眼前經過,當一個聲音在我耳邊輕輕呼喚,曾經的曾經,就會在腦海里鮮活起來,而那些過去的溫暖、過往的快樂、久違的幸福就從心底升騰而起,隨着煙花在遙遠的天空流光溢彩,幻化成記憶里最美的一團花火,綻放天際。

  動漫,我永生的情結;動漫,我永恆的記憶。

  浙江杭州拱墅區大關苑一小五年級:趙心蕊

您正在瀏覽: 我與動漫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動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