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趣的動漫flish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動漫flish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哈哈哈、呵呵呵……”頓時全班都發出鬨堂爆笑,就連平時那幾個不肯露出自己“尊貴”的牙齒??笑不露齒的同學都忍不住“失常”大笑起來,這是怎麼回事呢?就讓我來揭開謎底吧!??原來我們正在看動漫FLISH。 

  今天,剛上課,大家就都乖乖坐好了,滿懷期待地望着屏幕,我正在看書,突然,一陣歡呼聲從同學們的喉嚨里發出,我抬頭一看,是動漫FLISH呀!我也高興極了,全班同學中又有哪個不是動畫迷呢?只見老師的鼠標快速移到了《小和尚》點擊一下,畫面中的小和尚幽默風趣的舉動不時引來同學們清脆的笑聲,讓大家最為之大笑的鏡頭是:小和尚的師傅使出了必殺絕招??口紅,只見他背對着鏡頭,用口紅打扮一番后,突然轉身,給“蟲他爸”來了一個“吻”“哈哈哈……”於是便有了開頭的那一幕。就連正經八百的老師也忍不住笑了起來。 

  隨後一個又一個有趣的動漫都印在我們的眼帘,可“貪心”的同學對這些精彩的動漫還不滿足,還不夠餵飽他們的眼睛。 

  就這樣一節課在歡聲笑語中結束了,現在才知道動漫的魅力,如果你不快樂、不愛笑,我想見識了動漫后,一定也會“一失常態”地大笑起來的。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動漫flish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動漫flish 暫無評論